基隆必嚐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口袋的最愛!

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次在基隆的美味之旅!上個周末,我本來和幾個大學同學計劃去一家網紅餐廳,結果一到那裡就發現排隊的人龍超長,於是我們決定轉變目的地。剛好我阿姨前幾天跟我提起一家剛開幕不久的店—「豪派豬排」,說那兒的美食不但美味又平價,完全適合我們這些學生族群!😋

基隆必嚐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口袋的最愛!

說走就走,我們一行人來到了「豪派豬排」。一進門就被那乾淨明亮的店面吸引,簡單卻又有溫度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。🌟

選擇餐點時,我毫不猶豫地點了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和店家的招牌—「厚切炸豬排」。當熱騰騰的咖喱和酥脆的豬排呈上桌時,那香氣真是令人垂涎三尺!🍲

首先談談這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,烏龍麵本身Q彈不軟爛,搭配上香濃適中的咖喱和厚切豬排,真是一絕。尤其對於我這種小胃口的女生來說,份量剛剛好,一點也不會覺得過飽。🍜

基隆必嚐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口袋的最愛!

至於「厚切炸豬排」,更是讓我驚艷!外皮酥脆到不行,肉質卻又保持著多汁和嫩滑,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滿足感爆棚。這種感覺,只有親自嘗過才知道。🥩

而且,店家的定食還配有沙拉、小菜和湯品,每一樣都準備得很用心。特別是那蒸蛋,滑順細膩的口感,配上豬排真是絕配!🥗

基隆必嚐美食!豪派豬排,學生口袋的最愛!

「豪派豬排」給我的不只是美味,更是物超所值的感受。作為一名半工半讀的大學生,我特別注重性價比,而這裡的餐點真的是學生友好,價格又親民。店家從周一到周日都營業,無論何時想吃,都能來這裡解饞。🕰️

這次意外的探訪不僅讓我和朋友們大飽口福,更在基隆找到了一個性價比超高的好去處。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探索美食,那麼「豪派豬排」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。信我,來了絕對會愛上這裡的每一口美食!👍🌈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5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